在921前,我家以前是一棟3層樓的建築物
在2樓旁有一個走道,
站在走道往旁一看,就會看到鄰居家的倉庫屋頂
鄰居家的倉庫是個四四方方一層樓的老舊房屋
他的屋頂高度就跟我家二樓的高度差不多,但是低了一點
屋頂上除了長滿了雜草,青苔外,就是一堆垃圾
還有一個我不小心丟出去的網球

那顆網球怎麼來的我已經不知道
但是我很寶貝它
他被我不小心丟出去時,我超心痛的
球一跳一跳,最後停在距離倉庫屋簷旁30公分的地方,
並沒有掉下去鄰居養狗的庭園
鄰居的狗很敏感,我一靠近牆邊,就對我大吼大叫
小時後我超怕這種狗

某天,我實在太想拿回來這顆網球了
爬上了牆壁,往外一蹬
畫過一個美麗的弧線,我雙腳成功登上這塊鄰居家的屋頂
心想雖然這是我的一小步,但是卻是全人類的一大步
我登上了未知的領域

很開心的去把球檢回來
但是我的興奮沒有持續太久....
我馬上遇到一個當時我人生最大的問題
我發現屋頂高度就跟我家二樓的高度並沒有差不多XD
以我當時的身高伸長雙手原地用力跳只能剛好抓到我家二樓的牆
而且前面還有一個大約半公尺長的房屋間隙
如果我不小心掉下去....就完蛋了
此時真的超想哭的......






















我爸媽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做過這麼冒險的事情



不是因為我很猛自己成功爬了回來
有如吊單槓一樣,用力一跳的我只有兩隻手攀到二樓牆壁上...
如風中殘燭生命靠著我哥跟兩個鄰居用力把我拉回來
嗯~感謝你們,救了這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