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班上同學的那種教師節才用的大感謝卡
雖然場合怪怪的(一群人去同學家坐坐,突然拿到一張卡片?)
不過收到當下真的有感動到

卡片裡頭,同學感謝我兩年的付出
不過想想,我好像也沒有幹麻XD
剛進來傻傻以為班代就是蒐作業用的,於是笨笨的舉了手
在助理的建議下,弄了個所服
因為全部都是自己設計的稿,原本以為會沒有人要買
但是不少同學掏出腰包購買,讓我感動萬分(雖然沒有看到幾個人穿過XD)
碩一上, 期末師生座談的餐點在同學的建議下找到一家好吃的蛋糕店

碩一下學期突然說弄個外籍學生活動
時間剛好是期中考跟期末考附近XD
我才需要好好感謝同學們熱情相助
明明研究所每個人的課業/研究壓力都很重,
但是卻願意撥出時間幫忙辦外籍生活動
讓我幾乎是在旁邊看著活動順利完成XD

碩二時,我幾乎就都在忙自己的論文
碩一有活動,我也只是義務的告訴同學來吃東西來抽獎XD
領碩士畢業袍,也要謝謝好幾位同學的志願幫忙,
有些同學路上碰面,就直接跟我說要去幫忙搬
拍畢業照,也要感謝大家沒有因為跟同學不熟就不敢來拍
不然就沒有讓我資工所同學稱羨的畢業團拍照

想到這些事情,
真的覺得同學給我的幫助,似乎比我給同學的更多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