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弟看到我寫的CASE,發現我似乎沒有花很多時間
好像認為我輕鬆賺到一筆4位數的薪水XD
雖然我承認真的沒有花很多時間
但其實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沒有人出生就是天才的
我也是這樣...

還記得我第一次寫ASP網頁時
應該是我大二寒假時吧~
那時老師為了培養人維護系網頁
請向原學長開班授課
而我也抱著學新東西的心去聽課
不過也聽的一知半解,
當時學長出了一個小作業,我就不會寫了...
那時真是挫折很大

真正開始寫網頁是升大三那個暑假時
剛好記萱與嘉玲大姐找我一起去參加那個趨勢防毒的網頁設計比賽
為了把當時分配到的討論區與留言版給搞定
於是我開始重拾網頁程式,開始試著寫看看
有目標有動力...真的就被我寫出來了
寫出來會動的瞬間...真是超開心的~~
現在想想真是得感謝那次的機會吧~~
開啟了我寫動態網頁的第一步

之後
除了自己進修去修了大二的ASP網頁設計外
大三開始維護系站...
每週為了搞定助教許多莫名其妙的要求
讓我多碰了網頁設計用到的javascript,photoshop,flash...總總其他的工具

總之...我不認為我是強者
我也是花很多時間在搞的!!
別人在宿舍休息時,我一個人待在電子工場苦思如何寫出助教要的東西XD
只是我比別人多花了一點點時間搞而已,寫的出來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