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清大時作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因為剛好姑丈要帶她女兒回去學校
於是我跟著撘便車回學校
但是姑丈其實不大熟到到清大該怎麼走
而我平常搭車都養成睡到下交流道自動醒來的好習慣
所以當姑丈問我說,是往新竹交流道走,還是往竹科交流道走
我的大腦分析了一下,竹科離我們清大不遠
於是我請姑丈下竹科交流道
一下交流道....傻眼啦....到了不認識的地方
幸好新竹的告示牌作的好,有指示到清華大學
開著開著..是開到清大門口啦.....不過是後門XD
原本只是下交流道不一會的路程,繞了快半小時才走到大門
看來以後還是要認點路,不要顧睡覺

話說回到清大,發現校內好像也是一個不錯的觀光景點
都可以看到一群一群人在賞鳥賞花的
這是清大物理館年盛開的櫻花樹,有些遊客都在跟她拍照
因為只有幾株,沒有卡通中滿天飛舞飄落櫻花花瓣
但還是蠻漂亮的~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