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醉心的玩樂之中
就是在玩太空戰士八!!
這是1999年初的一款遊戲
我高中時出了pc版,可是那時我並沒有玩完
於是這股怨念就在最近某個ftp上看到下一觸即發

荒廢研究,多天沒日沒夜的玩樂之下
總算是在今天畫上一個不完整的句點
最近幾天有人丟我msn訊息,
我沒有回應讓他感到不開心的話
在此感到深深的歉意

所謂不完整的句點!!
在我花半個小時打敗最終大魔王後
正開心的打算欣賞結束動畫時...
跳出一個視窗...本程式錯誤,即將關閉....XD
這就像把正打算吃糖的小孩面前,硬深深把糖果搶走
心中冒出一股恐怖的執念...我想看片尾動畫

於是我重新讀檔再破一次
這次有了一次打魔王經驗,我只花了20分鐘就玩死魔王
但是在同一個時間點...還是當機了!!XD
大概是檔案損壞的關係吧....

但是這是一個網路發達的時代!!
沒有時麼東西市網路找不到的!!
只是要找東西就要有方針,有方法,有路口!!
分析一下...現在我要找的是影片!!
所以..先直接去影片分享大站...youtube(http://www.youtube.com/)
接下就是要下關鍵字
這是英文的站...所以當然就打英文比較容易找到東西
我的破英文下出這個關鍵字查詢(ff8 ending movie)
果然...大站就是大站!!
連這麼久的東西...都有 哈哈~~
於是我就在網路上把剩下的遊戲動畫給補完了
一償我多年心願
--
不過後天跟老師的報告看來是完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