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幾本雜誌探討blog的影響力
政治人物,企業家如何借助這新興東西行銷
拉近與大眾之間的距離
包括微軟比爾蓋茲,台灣的羅文嘉,一個靠BLOG有工作的人(兩本雜誌都有提到,可惜我記不起來)
雖然雜誌中把BLOG比喻成網路發明以來大五大革命性產品
之前的有瀏覽器/拍賣...(記不起來了)
為此有一本雜誌還特別評比設置BLOG的網站與類型
教大家如何行銷自己的BLOG

我想我可能沒有這麼偉大的理想
讓自己的BLOG每天有數千到數萬人上來跟我一起參與討論
畢竟這只是個我哭邀與記記瑣事的地方
而非專業的某某知識大戰
跟我有認識的同學偶而回應我一下
我就很高興了

不過我承認BLOG所謂的即時回應討論功能(不過這不是留言版的功能而已嗎?)
確實是我想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日記我會寫不下去,大概就是缺少回應討論...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