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自己再作什麼?
一會弄髒別人的書,一會又弄丟別人的東西
雖然借我的人都很好,說沒有關係
但是我想他們心理一定都會心痛一下
就像我小時後...
在一次玩具交換日上,把最新愛的玩具分享給好朋友玩
等我再看到它時,已經壞掉了
不過雖然很心痛,但是嘴上還是笑著說沒有關係,再買就好(強忍悲傷><")
自己都知道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玩具,都不能取代它在我心中的地位
它陪著我一起被爸爸打,被媽媽罵,有過一段又一段的美好回憶時光
現在就這樣消失了......

孔子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也不要當一個糟糕的人,再讓別人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