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華碩士考試~
就跑去考場看看學弟們~
不過還是沒有能全部遇到~~
很遺憾我不是考試進來的,不能給學弟們意見
碩班考試的氣氛感覺就像是在考大學聯考一樣~
每個人都考試前都拼了命的看書
深怕自己少看一條等一下考試中會出現的公式解法
我的出現或許幫不上多少忙,
但是希望他們能因此可以比較安心一點
也算是盡一點點地主之誼


大學同學也有人來考,因為一些差錯都沒有見到面
明天他們換成在交大考試~~~
希望自己可以見到順傑,佑駿,嘉玲等人
也祝他們考試順利

=================3/12===============
今天來往青椒五趟吧
一切都是那麼巧合>.<"
去看嘉玲時~~意外遇到一起來考試的奕維夫婦與信賢~~
原本只預計看同學早上而已
結果陰錯陽差下,變成每節休息時間都出現~~
他們應該覺得我很夠義氣吧><"
雖然累~~但是也見到了很久不見的眾同學們~~~
原本只約好見面的順傑反而放我鴿子><"

最後一節考試前~
大家似乎都已放輕鬆了,在外面談天說地,
完全沒有早上考試時的緊張感
很HIGH~我就拍了張照片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