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這熱門的運動大概就是棒球了
一整個蓋過選舉活動
讓大家不分藍綠砲口一致對外
這次八搶三的資格賽
中華隊因為諸多因素使著強者球員無法參賽
賽前還被報導是"史上最弱的中華隊"
就在外界不看好他們的時候,他們不願放棄...

當我得知第一場對西班牙隊以12分拿下第一勝
我不禁傻眼,前一天才在報紙上說西班牙不弱
隔一天,又以6分解決號稱有前三名實力的墨西哥
此時,我第一次了解政治人物口中常講「唱衰台灣」是什麼樣子...

週日在電視前看打德國,
大概有前兩場精采的表現,看電視上,看台坐滿去加油的群眾們
但我得老實說這場比賽還漫悶的,因為雙方都打不到球XD
幸好後來得兩分取勝

前天因為去社團打羽球,錯過了打加拿大的比賽
後來知道打到延長賽才輸球,就覺得很驚訝
看打德國那場不覺得中華隊有這麼利害XD

今天下班後就來看這場號稱誰贏誰拿到奧運入場卷的比賽
剛轉開電視,就看到4局下中華隊4:0大勝澳洲
不過只要比賽還沒有結束,分數隨時會被逆轉
雖然澳洲隊很想得分
但是我們中華隊展現出銅牆鐵壁的防守美技
演出三次雙殺讓澳洲無法越2壘一步
我們的投手陽建福也很猛,一直投出讓打者打不到的滑球
防守的美技真是讓我大呼精采

背負一個團體的榮譽去打比賽的人壓力真的很大
中華隊可以在背負全台灣球迷的期待下打的這麼好,真的很厲害
幫我們豎立了一個不畏滿城謠言,自立自強的典範(已經興奮到口齒不清了...)
希望我們可以挺進奧運,再創一次台灣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