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下著毛毛雨的天氣
早上起床看著窗外的毛毛雨,
心中不禁嘀咕著又不能練習了,
比賽準備跑到一半送救護車....

下午快五點時,程式寫累了走到外頭窗戶旁一看
居然不管操場還有些積水,我趕快衝回宿舍把今天穿來的涼鞋換成跑步鞋
政宏老師在德國如果有知一定對我跑步的執念感動萬分
(謎之聲:其實是程式寫不出來,想逃避吧~~~~~~~~~~~)

積水的操場上,還是有一兩隻小貓在跑步
但是我完全感覺不出他們是長跑,
根本就是用我快跑的速度在跑步,完全不會累似的
距離上次跑步已經有一個星期了,
因為去玩加上下雨而荒廢許久
都不知道自己這次是否可以跟上次一樣好

在跑了兩圈之後,喘息感漸漸減弱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因跑步而讓全身發熱體抗外面寒風的舒服感
就這舒服感下再跑了五圈,
第七圈時,天空又開始下起小小的細雨下來
距離我給自己定下的一次跑八圈也只剩下一圈了
望著前面一直跟我保持同一慢跑速度的中年夫妻
突然腦中湧起一陣交錯的念頭:
惡魔45:超越他們吧!!
天使45:不要,這樣你很累
惡魔45:你體力還很夠,怎會累呢!!超越他們吧
天使45:你忘記以前跑步就是逞強,搞的大腿酸痛的教訓嗎?
惡魔45:你體力變好了,這次不會啦,況且只要加快一點點速度就可以超越他們啦
天使45:你都跑了六圈了,哪來的體力呀,維持這個速度吧
惡魔45:.......
天使45:.......

就這樣在兩個45的吵架下,第八圈跑完了.......Orz.....

看見雨勢漸大,於是我下了決定!!追過他們~~~~~~~~~~~~~~~~~~~~~
腦中只見~惡魔45開懷大笑,天使45蹲在黑暗的角落畫圈圈

我放開步伐,增加速度,跑前衝刺
一步一步,一點一點的看到我正在接近那兩位中年夫妻
終於的~~我追過去了~~~~~~
心中手舞足蹈起來,
彷彿看到我後面有一堆仙女為我達到目標在散花,

但是不到0.0001秒我就發現腹部跟腳大腿痛了起來
專業來說,腹部痛是因為跑太累缺氧
腳大腿痛則是跑太累
(謎之聲:有差嗎?)

不過輸人不輸陣,愛面子的我不甘就再這第九圈被他們在追過去
而是忍住疼痛硬是稱完第九圈
面色慘白,步履蹣跚的離開操場

搞笑的跑步過程就是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