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就被我哥給叫起來
昨天跟他約好要一起去中興大操場運動
不過出門時,真是不敢相信眼見的天色
6點不是應該要有太陽公公綻放熱情嗎?怎會是一片黑濛濛

出門前決定用跑的去大操場
從路程里數來看,從我家到那邊要約1.5公里
比平常連跑四圈1.6公里還短,應該是可以跑過去的
千算萬算就是沒有算到我哥的體力比我還差
大概跑200公尺就開始用走的了@@"
我也就停下來陪陪他走
整個1.5公里到大操場大概只跑了不到一半的行程吧><"

到了大操場後,我哥就累坐在一旁

我在操場再多跑兩圈
操場上有很多老人在練外丹工,婦女在跳韻律舞
只有一個媽媽在跑步,不過跑的很快,我都追不上她><"
我在走之前,大概數了一下,她大概連跑了7,8圈了吧

在中興這邊以前是老兵的退休宿舍
當我一聽到一口外省音交談的老人走過我旁邊
不禁很興奮,沒想到還遇的到外省人,感覺這才是記憶中的中興興村

回家的路上就用走的,因為哥哥已經不行了
於是改走另一條路,繞個圈回家
途中經過全家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坐在外面休息了一下
看到很多騎腳踏車上學的學弟妹忙著要上去學校
真是覺得國中生應該求學中花最多時間待在學校的吧
都快過年了,還沒有放寒假而在上輔導課(雖然應該是被逼去的@@")
老師也很辛苦...

回家的路上注意到原本的農村路上,多了很多新建築物
有一些還蠻有特色的:
城堡造型

上面還插著旗子勒!!真有趣 

歐式造型

這是一群別墅最外面的房子,還在建造中 (我刻意去掉建築鋼架部份)

咖啡廳

這間咖啡廳有養一隻可魯,
可魯媽媽生了兩隻黑狗(應該會更多,通常一隻母狗會生超過6隻以上小狗)
小狗很可愛,在外面游晃
我那愛玩狗的哥哥就想去跟牠摸摸抱抱
不過看來可魯媽媽似乎不領情@@"

之後又經過一門前
有一隻很凶惡的黑狗衝出來對我們大吼
可是只見哥哥很快的把他馴服了
乖乖的讓我用手去摸她@@"

回到家後已經是8點了....剛好吃媽媽準備好的早餐
這也是我回家後第一次吃早餐,
平常一睡就到11點了
真是充實的早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