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跟學長到五角冰舖吃冰
被店前的一台罐頭轉蛋機給吸引住
不知不覺把吃冰剩下的50圓投入轉蛋機中
掉出了一個小鐵罐裡面附有一個彩色河童磁鐵,也就是現在我MSN上的那個圖
對於河童磁鐵真的覺它上色的很棒,不會有買到劣值品的感覺
之後幾次經過轉蛋店,如果有發現這種罐頭轉蛋機,都會去轉一下
不過後來都轉到黑白的....ORZ
我才知道原來這罐頭轉蛋機有分彩色版與黑白版(騙錢呀....誰要黑白的 XD)

以上這張便是星期二之前的桌上戰利品

星期二那天,一行人不畏寒流又跑去五角冰舖吃冰
於是手癢的我,又無知的投錢進去轉蛋機中
盯的一聲,出現的一顆黃色轉蛋,很開心這是我沒有轉過的
我戰戰兢兢的打開罐子
心中希望神賜給我彩色的企鵝~~
深呼吸一口氣後~打開它
XD  是黑白的~~~

郭博士(一位實驗室研究員)看我一副很失望的樣子
便拿出50圓叫我去再轉一個~~
不過我禁不起再一次的打擊,硬是不肯去
於是他叫其他人去轉~~
一顆一樣的黃色轉蛋又出現在我面前!!
同學深呼吸一口氣後~打開它
XD  又是黑白的~~~

連兩次出現相同黑色的小企鵝 ><"
郭博士看我一副更失望的樣子,心中似乎也有所不甘
又掏出100圓說要給我再試 XD
我語重心長的說"不要浪費錢了~~~~~"
不過吃完冰後,他還是去換成兩個50元去投
盯的一聲,
結果又一個黑色小企鵝><"(這台轉蛋機大概沒有彩色的企鵝吧)
第二個50元投入,又是盯的一聲,
但是另一個則是彩色的黃色小貓(老天有眼)

終於出現彩色轉蛋,應該要幸福的離開這是非之地
但是學長看轉蛋機內也剩下不多轉蛋了!!
於是他也轉一個~~
盯的一聲,一個彩色的兔子出現

天哪!!!怎會這樣,只有我沒有轉出彩色的!!  ORZ....
於是掏出錢,轉最一個還沒蒐集到轉蛋
盯的一聲.....
黑白的猩猩抓著頭傻傻看著我
此時我心中快哭出來了><"
現在我的桌面上多了一堆罐頭



三隻小企鵝的合照....(悲傷的回憶)



黑白轉蛋合照


彩色轉蛋合照

桌面的所有轉蛋....



轉蛋寫真.......
依序是
熱情充電的小圓貓~情熱充電中
要努力的溺水河童~河童溺水了!!我想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我想要加油(努力)了。
自我潛能大發現的猩猩~自我潛能大發現的猩猩,再試著發現自己更多的潛能
飛不起來的企鵝~企鵝是不會飛的,但是若會飛,我想是不錯的事情,可以做到的事情不試著去做,那今天將與昨天沒有任何差別。
一個人哭泣的覺醒兔子~昨天兔子一個人在哭,誰都有痛苦的時候,這不是誰造成的,是察覺到新的自己~
大笑的貓咪~笑起來意外地可愛。

 後記.....我想我再也不會去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