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五學正在實習的人去跟人家返校
不過因為自己早上要上課到12點
估自己坐車到台北時已經約3點了
PO在BBS版上問大家我那時可以跟到些什麼呢
除了世貿發明展外!!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見大家一面
感覺自己的上課時間實在是太濫了!!
為了選一堂自以為很輕鬆的課!!犧牲跟大家見面

後來在MSN上遇到蕭老師
問他中午吃過飯了沒?
他回說等我請
於是我跟他報告說我可能星期五會回去
他說他要去評鑑不在!!
不過下午五點半會回來,到時帶特產去找他聊一下...

騎虎難下~~應該算是我當時的心情吧
我只好抱著可能只見老師一面後就回新竹的心情上台北
星期五中午買了特產-米粉(怕貢丸離開冰箱太久會壞)就上台北

到師大的時候已經五點了!!
打給記萱問現在情形!!未料沒有人接
只好按照原定計畫去蕭老師辦公室
果然沒有人在!!於是把米粉掛在老師門上先離開了

由於上次上台北覺得沒有去找清田老師很慚愧
於是便走進課外活動組找清田老師聊天
老師分享他最近的一些管理綜合大樓的政策
把每個教室的平面圖與照片匯集起來放上網路給大家看
而且也告訴借用社團要復原成照片拍的那個乾淨!!
看來老師還像以前一樣是一個很認真很求進步的人(除了不願意去懂電腦外...)
看到裡面的工讀生在一旁忙的樣子
也讓我想起以前在這間小辦公室度過的日子
老師也跟工讀生介紹我是清大高材生還佔師大名額
真的覺得很難為情!!這種事情真的是沒什麼好說嘴的

約五點半我離開辦公室去蕭老師辦公室看看
老師還是沒有回來
其實我心中已經浮現出不安來了!!
我應該是被放鴿子了~唉~~~~
幸好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不然真想撞牆

突然接到一通政陽的電話,問我是不是在師大
天哪!!我彷彿從萬丈深的懸堐下,不見五指的大海內
摸到一個往上的藤蔓,看到燈塔發出的光
於是在跟政楊約定好等一下見面後,我心中安心不少
總算上台北來有見到同學!!不是抱憾而歸

SEND一封簡訊給蕭老師說特產在門上,我就離開科技學院
打電話給學姊約見面,問問看今天實驗的情形
聽起來是很成功,我也就比較放心了!!

跟學姊聊完天後!!跑到漫畫店中看漫畫
看不到5頁,就聽到有電話
只能放下漫畫衝出去講電話!!
原來是蕭老師打電話來說有看到我的米粉!!
本來我還以為我要衝回去科技學院見老師
不過老師說他六點半要開會
我看手錶已經剩不到15分鐘,只好作罷
另外蕭老師問我下次什麼時候有空回來
有學弟想做遊戲的專題,去教教他們!!

在掛完電話後,發現懷煙怎麼突然站在我旁邊!!
再往左一看看到昌安(好帥呀!!),睿暉(居然不是在高雄),政陽!!!
原來在我離開漫畫店時,他們已經發現我了
一直尾隨我在後!!我講完電話才發現他們的存在
只見他們一直在笑!我也覺得自己挺好笑的

再跟漫畫店出來的小葛碰面後(原來小葛也在漫畫店呀)
我們去吃很久沒有吃的師大三寶之一---燈籠魯味
在記萱的來電中知道她們另一行人去唱歌了
而政陽一群人則與怡如去逛世貿發明展!!

政陽跟阿暉在10月17左右就要去當兵了
政陽還是跟以前一樣帥氣~感覺越來越有男人味
阿暉上台北來玩
小葛也是很帥氣的騎著機車出從桃園出發來師大
昌安的短頭髮,讓我錯以為看到陽光少年^^
懷煙一直說彰中的學生超利害,水火箭原本要教四個禮拜
可是兩個禮拜就教完了,都快不知道教些什麼


吃完飯後聽到佑俊家可以睡!!於是我決定晚上就不回新竹了
大火一行人去太魯閣棒壘打擊場揮球棒
我選了最低的80公里球速揮棒
可是20顆球,我打擊不到5顆
總算知道原來棒球賽投手投出100多英里的球速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情
看準球揮擊真的有難度

晚上回到師大,我跑去體育館看佑俊與他哥打羽球
本來是手癢想插一腳去玩玩
不過上去體育館後發現好多甲組的在打球
於是我就坐了下來欣賞甲組神乎其技的球技
真的覺得自己收穫不少!!看到不少很妙的球

深夜後就像是個電視兒童一樣跟大家坐在電視前看電視
早上一醒來也跑到電視機前看洋基隊的比賽

看完比賽後!!也快中午了!!
大家也各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