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商巧福路跑已經變成我每年都會參與的路跑賽事
因為他在路跑界中算是便宜的路跑
報名方式也很方便,找間三商巧福商店就可以報名了
2006路跑心得:這也是我第一次跑,隊友:bytes, 政宏老師
2008路跑心得:這次跑8K,隊友:shinji, shinji朋友

今年三商巧福路跑又來了!!
這次為了想節省報名費,我狂丟MSN訊息
並且在Facebook上散佈訊息
又動用公司人脈詐騙大家來跑
沒有想到居然讓我真的湊到了20人!!
在此感謝yaray,她是讓大家省下50元的最後一根稻草(ㄟ~~這句話,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以下是本次路跑大大們!!
{###_five/63/o1171079689.jpg_###}
根本就是我公司同事跟大學同學所組成的XD
另外Edison跟小葛真的是很熱血的人
現場報名只能報3K,硬是陪大家一起跑9K~
shinji是本次路跑神人,因為一開始起跑後就跟他強者友人不知道跑到哪了
回來後還幫大家去領贈品回來,消失到最後合照才又出現XD

{###_five/63/o1171079691.jpg_###}
在大會開跑鳴槍後~~大家歡呼的衝出起跑點~~
所有照片一整個大糊
原因絕對不是大家跑太快了而產生
是因為我也在往後跑一邊照相所導致...



衝衝衝~~上橋了~~
本次路跑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跑新生高架橋
這平時可是只有車子才能開上來的地方ㄡ~~
此時拍照學聰明,會停下拍再拍,所以照片清晰多了


ㄟ~~怎麼大家都停下來一起拍合照?這樣不用擔心擋到別人跑步嗎?
其實此時我們已經跑到折返點了!!
於是我召集大家先緩緩,拍張照片再走~~~哈哈~~
但是此時折返點的供水站工作人員訓練不足
居然沒有安排一堆人先倒滿滿桌的水杯
反而是看到人才倒水,讓我等了有3分鐘才喝到水XD
等我再起跑時,已經跟隊伍拖離
此時只有我跟yaray與Soor在後面跑~~
擔心前面跑太快,我先跑到前面跟他們說跑慢一點等一下後面的人
不久後我們也追上前面等我們的bytes一行人


說真的這樣跑前跑後的拍照還蠻累的
但是卻也讓我完全沒有感受到自己已經快跑完9K了
往前一看!!總統府又矗立在眼前了~~
大家也興奮的往終點奔跑過去


按照號碼布的顏色,每個人從自己對應的門進入終點
當我跑過終點想要往後拍喬揚, jellen, bytes時
發現喬揚也快速通過終點,於是我只好拍
jellen與 bytes


通過終點後,大家就各自分散了,
有的去排喝水,有的去集合地點等大家
我則是先去寄物處拿我的包包
包包裡頭可是放著大家的身家財產
但是寄物處卻呈現混亂景象!!
大家都直接踏進去尋找自己的包包!!
天哪!怎會這樣!!t超擔心這樣我的包包會不會被人給拿走呀~~
此時裡頭的工作人員很無力,人太少了完全無法應付去寄物處找包包的人
幸好我最後還是成功找到我的包包,不然就對不起大家了~~


回到集合地點,大家都累的席地而坐等待神人shinji領贈品回來
眼尖的人可以發現我們shinji到現在除了一開始的大頭照外
根本就沒有出現過在我們跑步照片中過,連休息時大夥亂拍的照片也沒有XD
而soor要上班了~~也先離開~
此時有三商美邦的正妹走過來希望大家幫她填寫問卷...Edison於是搶著幫忙填寫問卷
大夥應該等了有快半小時之久都沒有看到shinji回來~~
連我都跑去會場找人了~~找了2次總算看到Shinji與友人抱著一箱大夥的戰利品回來~~
我們也總算圓滿的拍了張路跑合照~~Good!!

PS1.路跑名次1152
PS2.祥哥與高中同學們合照,我跟喬揚在後面插花
PS3.走去寄物處時居然遇到1年不見的高中神人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