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讀書會剛結束
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電腦桌前
看到學妹傳來邀我一起幫刻庭慶生的邀請通知
心想~毆毆~好呀~大家也好久沒見面了
看一下日期,ㄟ~居然是315星期日
看來我又要像上次ING一樣拖著全身痠痛的臭皮囊去參加
看一下地點,明曜百貨樓上~好像是大學某次期末班聚的地方



=======前事畢==========
跑步完,咬著牙一拐一拐回到家
趕緊洗個澡準備再出發
這次路跑好像真的讓膝蓋受傷了
走路時用正常姿勢走一定會讓膝蓋痛的不得了
比上次ING跑完參與大學聚餐時還要痛苦
短短到捷運站的路程我走的好累好辛苦

總算我這個掰咖走到了聚餐地點
于庭跟小白已經到了,在等待區等大家到
他們在討論我已經聽不懂的生物資訊問題(有沒這麼認真呀??)
當天我早上四點起床又跑了2小時半,
身體真的好累差點就在等待區睡著了

不久總算壽星一行人都到了
大家進去高級餐廳--"饗食天堂"吃吃喝喝
會說高級餐廳是因為加小費一個人要花768元
雖然裡頭擺設跟"當年"來吃的時候不大一樣(怎麼覺得時光匆匆呀)
但是看到菜色就知道是這家餐廳沒有錯
當年大家拿著班費跟第一名的獎學金補助款來吃好像沒有這麼貴
欣慰的是菜色很精緻很好吃,
我想當天肚子真的很餓吧,
一個人把甜點區的果凍每個都拿一份(大概7份)
放在桌前全部啃光光

吃完飯後大夥一行人被邀去學妹家中作客
我真的好累,腳又很不舒服,
當他們出去一旁國小散步時,我就只能躺在沙發上休息
回來後他們突然說要拆生日禮物,
我送刻庭一個名片盒
想說他雖然是研發工程師,
應該不需要去外面見客戶,
但總是會有機會用到
其他人送烤箱跟香蕉抱枕(玩偶?)
可惜我忘記拍照了,那個香蕉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晚餐感謝賢慧的學妹們,親自下廚煮飯給大家吃
我們男生就像個大男人一樣坐在客廳玩牌
敲碗抱怨飯怎麼還沒有好(笑)
說真的周日除了膝蓋痛到爆以外
真的是一個很輕鬆&很優閒&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