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旅館時,就看到同事雪人已經在前面櫃檯處check in了
於是我排在她後面也準備check in
進入我的房間好好休息一下
畢竟下午這樣走來走去,也累了
此時雪人大叫我的名字,嚇到我了
在驚魂未定時,得知原來他想跟我換一間房間
因為他帶的朋友被分配到其他樓層,沒有跟他在旁邊
想想,反正只有我一個人睡,換到哪都不是什麼問題
於是爽快的答應了!!

check in 後,我搭著電梯上樓準備進我的房間休息片刻
就在進入電梯時,發現電梯兩旁有不尋常的照片
左側是個像是我媽媽那個年代的歌手海報--鄭X月
右側則是一排正妹抱可愛熊貓的照片
上頭還寫著2008北京奧運貓熊代言人--何以奇
說真的!!照片上的熊貓真是可愛到極點
倒是這左右兩位明星??我真的不認識
又這兩位跟這家旅館的關係是啥??令人感到有趣

奇妙的旅館,要到我的606房,居然得搭到電梯轉樓梯走到六樓
不過走進去606房後,居然看到兩張雙人床!!
沒有想到是一間四人房耶!!房間超級寬闊的
難道這就叫好人有好報嗎?



古典的個人梳洗設備

可以泡溫泉的浴室


在房間休息一下,到了六點我到五樓的餐廳集合
享受我在旅館的第一餐,這一餐是吃合菜
有九道很不錯吃的菜~~
還附有一個金旋卡拉ok點唱機能夠唱歌
不過歌曲老實說不新!!都是好幾年前的舊歌
原本主辦人想說要每桌派出一個人來唱歌
但是大家太害羞了,沒有人出來唱
場子整個就很冷,圍著圓桌大家各吃自己的XD
於是就我們這桌自己用數隻的方式決定誰上去唱歌帶動氣氛
後來總算別桌有小白自己(被逼)出來出來唱歌
而別桌的小朋友也童言童語說要唱歌
見機不可失,趕快點了首世界名曲"妹妹背著洋娃娃"請他出來唱歌
沒有想到小朋友居然害羞了,躲在媽媽懷裡不敢出來
於是只好由我代唱這首世界名曲XD


吃完飯後看到電視百萬大歌星時,剛好看到何以奇這人出現
那時正在接唱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
原來真的有這位歌手,只是我孤陋寡聞了
晚上九點多,因為我房間大
一群人來我寢室玩誰是殺手的遊戲
沒有想到大一時的團康遊戲居然可以再次玩到!!令我感動不已
可是我好像一副欠被殺的人,怎麼每次都一開始先被殺了
真是太過分了!!
大家就在我大大的寢室中玩到1點才回房間睡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