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剛剛恢復平民生活時,就想說來個研究所聚餐跟大家見見面
可是一想到研究所時,同學都被實驗室為單位給分散了,
最熟最親近就實驗室同學
而且根本沒有什麼共同課,老實說非常不熟
就算辦了來的人不會很多,還是不要辦好了

突然一天見到小憶同學在班版上po文說怎麼不辦個聚餐
既然有人出聲了,而我本來就有這個意願所以就開始籌備這次聚餐
一開始還是得先調查一下有意願的人數與時間
如果只有小貓兩隻那就算了
在經歷什麼叫作書信一出有如石沉大海後
果不期然有意願的人並不多~~9位XD

但是已經比我想像中的人多了
感謝小憶同學幫忙找餐廳,也感謝孟勤同學幫我定位後
再用msn一位一位詢問會不會來
有人直接說跟大家不熟,婉拒參加這次聚餐
有人說有事情不能來
有人說聚餐地點在台北有點遠不方便到
也有人跟寄信一樣跟本沒有回我訊息
最後就只剩七位同學要來
雖然遺憾有點少人要來,
不過這樣也好就不用擔心要包下餐廳還坐不滿XD


中午我提早先到金興發挑禮物要給幫我找餐廳跟定餐廳的兩位同學
不過當我到餐廳時,工讀生說沒有人有定位XD
我當下真是傻眼,幸好店裡人不多,在兩位同學來到後我趕快跟工讀生說要定位
當天的聚餐感覺像是大家分享公司訊息
每個人都說一下自己工作是什麼,工作內容,福利與甘苦
當兵的也分享一下自己幹的蠢事
這樣得聚餐似乎有些怪,不過會變成這樣,其實有一半是我的錯
怕大家尷尬只找自己熟的人聊天
於是硬逼著大家聽一個人講自己事情,
這樣比較好引起話題不會有人被冷落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就我看起來大家聊的還不錯啦^^b
聚餐結束後,因為幫忙找餐廳的小憶突然有事沒能來,
而幫我定位的孟勤沒有定到位XD
我把事先買好的兩個小禮物拿出來給大家抽獎
後來想想,加上這次好像ISA94的活動一定有抽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