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向原說的的最新消息
老師的論文中journal了,已經可以畢業了
真是恭喜呀~~

還記得大一時,老師就上我們計概的課
從基礎的電腦硬體上起,帶我們去電子工廠拆組機,
並且秀出他引以為傲的七彩正版win98(天哪!!應該沒有人還用WIN98吧!!)
不知怎麼的,教起布林代數,知道IEEE1394,認識了數位像機跟DV
最後上起了FLASH,真是一堂多元的課程
也是我上大學後,第一次拿到滿分100的科目!!
大二上電子工還是程式語言時呀?知道老師考取了清大資工博班
於是班上同學在二生三的暑假班遊時跑來清華找他


大三計組課時,老師每每上課閒聊時就很讚揚清華學生很認真
還會有意無意鼓勵大家有機會就來念清華
大四因為有幫忙老師管管電子工廠,一整個拿電子工廠資源做自己專題XD
碩一時,老師找我運動一起,打羽毛球跟跑步
尤其跑步!!更是每次都去老師家打擾,真是不好意思

話說資工博班真要念好多年歐,算算到現在老師念了六年
當我念到清華時,還記得老師跟我說過希望能夠一起畢業,不要我先畢業呀
現在看來..老師可以畢業,我還離畢業還差一點XD
自己很幸運,上大學到研究所求學期間一直都有老師這貴人在一旁幫忙
最後再次恭喜老師可以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