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送走學弟們摟~~
學弟們考完之後,科技系一夥人加一加共計9人
就在實驗室用大螢幕開始玩起wii來
雖然一直聽新聞說Wii有多好玩,心中一直不相信
但是實際上一玩起來,真的很累,不像以前只在動手指
不由自主的全身都會揮舞起來,玩個網球運動下來,
手為了擊球與接球,都玩到抽筋了XD
剛好今天下雨,把跑步的運動量都用在玩WII上, 哈哈~~

這兩天借兩個學弟住,也跟學弟聊了聊些大學的往事
赫然發現,他們很推崇我們94級
無論是學會呀,專展呀...
聽說系學會那屆的資料夾已經直接供奉在系辦給後來學會參考
聽我講說昆璟會爆肝陪著各股長一起作事情,
如果忙到12點宿舍關門後,
他就爬牆出宿舍騎著機車回他要半小時車程的家
他們超佩服昆璟那麼拼,做那麼多事情
我想昆璟若是在家裡有知,想必一定熱淚盈框
說真的,昆璟真是我看過最認真的男人呀~~(茶)

不過當學弟問起他的直屬--佳君是怎樣的人?
我想了很久實在想不出任何形容詞
也不是不認識,也不是沒有合作過
不過感覺就像點頭知交一樣,說不出來
是因為我沒處碰過她的逆麟吧,所以才沒有什麼印象嗎? 
但...學弟說他大一北區迎新時,當時我在台上說話,她跟他講說我是一個好人
這才知道原來我這麼早就被發卡了...
也很慚愧,自己居然沒有辦法對自己的同學說出什麼形容詞來
是我大學時太孤僻嗎?太不關心同學了嗎?真是糟糕呀....

最後學弟在要作車離開前問我一個問題?
他說我好像都很順遂,讀到哪就念到哪,好像都沒有碰到什麼困難
如果跟他一樣沒有考上,我會選擇再考一次還是當老師嗎?
我的答案是我會選擇拼教甄看看
因為畢竟我當時也不是很確定我喜歡走現在這條路,加上當老師我也不排斥
這麼一想~像我這種心猿意馬,沒有主見的人,居然能念到研究所,順利找到工作,真是奇蹟
希望自己以後可以更加確定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並且努力去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