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將影片加上字幕,可是因為原始影片太糊了
所以...老師請我直接把DV拿出來重轉
又是一番折磨後...把影片搞定
這是老師很滿意~~~於是說要請我吃晚餐
他先叫他們實驗室學弟去買晚飯回來...
因為我2點才吃午餐
雖然然說七點有點晚了
但是還可以再撐一下
於是開始忙自己的事情
不知道過了多久,已經覺得肚子餓死了
但是還是不見老師丟我訊息說要吃飯
此時已經八點了...
這個便當怎麼會買這麼久呀?
此時我已經聞到一點點不幸的味道
八點半我重上MSN時
我終於看到老師暱稱改成...四五吃飯了
這也太晚了吧!!!
趕緊跑下去見老師
不過老師居然不在
路是長在嘴巴上的...要吃東西...也是要靠嘴巴
於是,我直接詢問其他學長姊...我的便當呢?
只見全場傻眼...
並說...老師找不到你..以為你跑掉了...所以把便當給別人了
此時此刻...我就像剛水中爬出來的落湯雞又被人一腳踹下水中XD

不過學長人很好..趕快幫我連絡老師
老師也很阿殺力的載著我殺去麥當勞買晚餐
超感動的啦!!
--
該來分析...這次誤會造成的原因
老師手中有三個連絡到我的方式
1)MSN
2)實驗室分機
3)手機
其中第一項MSN...老師說我呈現離線所以沒能夠通知我
真的很奇怪...我的帳號好像怪怪的
每次總有人跟我說他看不到我...
可是我一直都待在線上呀XD
而且也不是電腦中毒的關係,因為我在兩台以上的電腦測試過了..一樣會消失
或許近期之內若是還找不到原因
我考慮換一個帳號

實驗室分機號碼...
老師把實驗室分機記錯號碼了....

手機...
老師說他的手機找不到我的號碼XD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鬼檔牆嗎?
整個衰到極點

幸好最後還是吃到了麥當勞的大餐...不然我一定嘔死
不過想想..也是我太笨了...
過一個小時沒有便當出現...就應該想到出事了
還傻傻的等 笨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