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鄉遇故知是說突然遇到以前的好朋友~~
今天走路準備回家買羽毛球時~~
看著前面穿著一個白色運動衫,
衣服後面雖然被斜背的背包擋住大半,
但是我依然可以見到後有隻狗耳朵跟紅色的拳擊手套!!
一邊走一邊覺得這衣服挺眼熟
好像在哪裡看過!!可是我這人士最記不住別人穿什麼衣服的
怎會覺得眼熟呢????
這隻狗好像那哪看過呀!!有著紅色全手套的白狗@@"
阿~~~是威力公司的制服!!!
擁有這件衣服的應該只有12個人才對!!
看背後身型,實在猜不出是哪個同學穿著他在清大閒晃
於是我快步向前,想看清楚這神秘人是誰?
總算追上前面的人後,但是一看!!卻發現是我不認識的人
那人也突然一驚!!發現我莫名其妙一直盯著他看~~ㄜ的叫了一下!!
腦中資料庫比對不出這人到底是誰!!
於是我開口說~~"對不起!!你為什麼有這件衣服,這件衣服應該是限量的,只有12個人有..."
那人似乎鬆了口氣!!我沒有對他有惡意,要搶劫他
他說:是家裡拿的!!
於是我繼續問他家有人讀xx系嗎?
他說:我弟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位仁兄是功翊兄的大哥!!
目前就讀清大電機所~~~
還跟我抱怨好久沒有看到功翊了XD

挖賽!!居然可以因為一件衣服認識到其他人,真是有趣的~~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穿溫炭的衣服到處跑吧~~
想看到有人穿著溫炭衣服晃校園應該是不可能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