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打羽球時,打出一個小球
害政宏老師跑去追球~結果沒有接到
老師此時半開玩笑說:你不知道我腳痛嗎?!

突然覺得自己似乎把玩歡樂的雙打羽球太認真看成正式比賽了
老師搭配的是一個不會打的女生,我也還是當成敵人一樣認真殺球與放小球
結果看她都只是在揮空拍跟追球而已...
實在是...@@"(欠揍??)

之後球女生部分就盡量打飛到上空的好球給她打,
不要認為自己都打不到球
不過放好球給政宏老師是很恐怖的
怎麼被殺球都不知道!!
被殺一兩次後,還是把老師她當敵人看待!! orz|||

跟我被的男生(大中?),感覺是老師實驗室的甘草人物
老師總是可以恐嚇的語氣玩弄他,
比如說,當他要發球過網時
老師會搖晃球拍說嚇他說,我要殺球摟!!
也因此球就沒有發過去!! @@"
突然有種感覺!!老師-->大中 =>怡如--->我 orz|||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