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當我還是小大一時(歲月催人老...)
大一下的體育課自己選了一堂籃球初級上課
第一堂課老師讓女生在三分線投籃,男生站在場上中線投籃
已經不知道是為什麼老師要我們這樣做了?
可是是為了讓大家使勁去投籃吧?
當時老師跟我們這些要在中線投籃的男生們說
如果你投進了!!你就有10萬塊可以拿(那時職籃有中線投籃中的獎金)
我見前面很多人不是力氣過大飛出籃框,要不就是過小罰球現前就落地了
輪到我時,我使盡全力吃奶的力氣往前一丟
出手那一瞬間,我感覺我手滑掉啦><"
正當我心中有著失落感往旁邊一站讓下一個人投籃時
突然間驚叫聲四起!!
我往前一看,沒想到我的球居然硬生生撞到籃板,落入籃框內
老師在一旁也傻眼
之後跟我說:"不錯不錯!!你有拿10萬塊的潛力"(怎麼不是給我10萬呀?)
當然這一球是賽進的
之後就在也沒出現過了.......

過了四年..........
就在昨天跟了學長與同學去籃球場投籃
看到同學在試中場投籃
我想起我以前虛幻的那一球,也想投看看
我使盡全力,往前一投,球還沒碰到籃框就落下了
學長笑笑說,如果你投進,就給你10萬
我也笑笑說,我投進給你看,要給我10萬歐!!!
用力一投,只見籃球彷彿聽到我內心的的呼喚
不偏不倚ㄘㄨㄚˋ的一聲!!進了籃框
只見學長傻眼,我也傻眼了

====================================
看來....
我應該去買彩券才對!!這種好運不會發生第三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