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四點半,突然的一陣聲響把正在睡覺的三個人都吵醒了
原來是RUBY來了
看到有人可以12點到豐原,又在四點多衝到嘉義
此時覺得前一天晚上我快一點到嘉義好像根本就不算什麼
集合大學同學四人出現在嘉義就是為了懇親
而目標就是一起在中坑集訓的ooo, cloud, 跟 jellen



早上五點半的通往大林的火車上盡是一群要去懇親的女孩
我怎麼知道??每群人都帶著懇親必備肯德基
這個景象讓我驚訝萬分
我還以為只有我們這群大學同學才作這麼瘋狂的事情
心想這群女孩的男友真是幸福


六點半,緊閉的大門總算是在某長官一聲令下時敞開大門
匆匆的到了他們所屬連隊把三人給領了出來
他們臉上的表情跟當初我被領出來一樣
充滿了脫離地獄的興奮感



不一會,ooo的家人也來了
他父母端出一盤盤的水果與食物出來
很熱情的要我們一起吃
真的很不好意思,感覺好像是來白吃白喝的
但是ooo說別不客氣,為了不讓ooo為難,我也就 開始吃了
嗚嗚~伯母滷的好好吃~~


此時發現坐在對面的ooo被一個小鬼頭纏住
老是抓著ooo陪他玩,不讓我們這群人有機會跟跟ooo接觸
吃的東西,也要拿給ooo餵他吃
彷彿ooo就是他的大玩偶一般,
仔細一看兩個人還長的蠻像的,於是問說你兒子什麼時候這麼大了 XD
才知道原來這小鬼叫妞妞牛牛,是他哥的兒子
這小鬼實在是太可愛了,完全激起我的拍照欲
還讓我從來沒有照滿過的記憶卡第一次滿了XD

由於cloud在大學時常用人在江湖爽約不到,
所以這次領他出來就一直被我們欺負
我要他拿相機表演自拍,shinji則是拿掉他的帽子,用力去摸他的光頭
玩笑開到最大還把他的帽子送到500障礙的欄杆上XD
有這群損友,他真是可憐
後來他爹娘來了後,就趕快跑走不讓我們再找到他 XD
一行人在營區找cloud時,看到單槓就激起想要拉拉看的衝動
不過跟我預料的一樣,不論怎樣使勁的拉,還是一下都拉不上去了
看來我去年練的體能已經還給班長了XD
而shinji很猛,笑著拉了七下,表演什麼叫做海陸出來的






懇親的最後,昌安也出現了,帶著台電動讓OOO解悶
不過牛牛似乎不太高興,因為他叔叔都不理他


最後跟ooo與jellen一起合照結束這次的懇親之行(cloud已經跑走了)




感謝昌安爸載著我們到嘉義吃嘉義名產---雞肉飯
還推薦了我們在地人覺得最好吃的--東門雞肉飯
13道菜才300元說,在台北一定找不到這麼便宜的一餐
感謝昌安請客,讓我們享受了一頓超好吃的中餐
不一會桌上滿滿的菜餚就盤底朝空了


就在這頓豐盛的中餐後~~結束了這趟白吃白喝的懇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