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生女兒後第一篇跟女兒無關的blog居然是爽報結束!

 

第一次知道有這報紙是我2008年出社會工作時,

早上進入捷運站就會有歐巴桑拿免費的爽報給我,

本來我是都不拿的,想說就有捷運報了,似乎不用多拿一份,

不過後來秉持不拿白不拿的壞習慣,

於是開始每天上班路上看兩份報紙的上班生涯!

直到生小孩後,

為了  運動   省錢,每天都騎youBike上班,

也很久沒有早上搭捷運了!

 

2018年8月最後一天沒,上週五。

早上,我臨時起意搭捷運上班(其實是我太晚出門,怕騎youblike有危險)

就拿到了爽報結束的最後一份報紙~~

當下,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心情1:歐巴桑每天謝謝我拿報紙,以後沒有爽報這份工作,不知道她還有什麼工作可以賺錢~

 

心情2:08~09年,爽報有舉辦爽字設計大賽,

我應該很閒,投稿了好幾張作品,上刊頭了2次,拿到了4張電影票。

2張跟那時國防役同事AV一起去看了奇怪的電影

2張送給表姐(嗚嗚 因為那時沒有女友)

詳情請見此, 第一次 第2次

 

心情3:

又一個與我相伴好幾年的回憶消失了

又一個未來可以「體熊」的事蹟消失了

 

就醬~~ 留下一篇廢文,紀念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