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星期二上台北時,
在KMALL中的電玩店電視中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影片
光看3D造型我就知道是太空戰士
當時馬上就猜想說是下一代的太空戰士角色
不過邊看一直覺得片中人物怎麼有點熟悉
突然靈光一閃!!
沒錯!!片中這揮舞菜刀的人頂黃色頭髮的人應該就是CLOUD
這不是太七的CLOUD嗎?
難道要重製太七嗎!!!
想當初國中時3D菱角圖居然也重作的跟太10 3D一樣好看啦
請見圖

後來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不是要重製遊戲
而是要出影片!!!

呵呵,很期待!!
不知道是講什麼的

以下是我做的對照圖,讓大家看看時代的演進
CLOUD(他變老了><")

FF7的主角,蒂法的童年玩伴,因立志成為像賽菲羅斯一樣的精銳戰士而離開家鄉。雖然他自認為是精銳戰士,但常常會不由自主的被賽菲羅斯操縱,這是為甚麼呢?克勞德找尋自我的過程將是本作的重心。(男主角)

Alice(宣傳影片中只有下部分@@")

貧民區的賣花女,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間與克勞德相遇,由於她是古代種族的唯一倖存者,所以神羅公司經常找她麻煩。雖然她在遊戲中期就被賽菲羅斯刺死,但他仍留下了機會,讓克勞德一行人仍有機會阻止隕石。(自古正妹多薄命??)

Tifa(變成美女啦)

克勞德的童年玩伴,了解克勞德的過去,在當克勞德迷惑之時,能適時幫助克勞德。當克勞德漂流到海流之村時,已完全失去意識,但蒂法仍留在克勞德身旁照顧他,最後終於在心之原野內,幫助克勞德找回自我。(恩...遊戲一定要的女主角設定)

我忘記名字的人物(對不起!!  不過帥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