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世大運的廣告很多,一直說「台北 我的主場」

真的激起了我,不知為河就想去看一場比賽!

於是查了一下唯一有空的8/20這一天有啥比賽!

 

比賽很多,但是點進去想要網路買票,卻跟你說...已經售完~

很認真的點完一輪,發現....居然只剩下新莊棒球場的棒球賽還有票!

到底是那一則新聞亂說票都賣不出去der?????

 

說到棒球賽就一定要去替中華隊加油~

但不幸的....

新莊比賽沒有中華隊....

雖然這也不意外啦~

如果是中華隊比賽,我前一天還買的到票,就有鬼惹~

 

仔細看了一下新莊的賽程

歐歐~看來就是11點這場的戰鬥民族跟倭寇的對決啦!!

日本隊每次的比賽結果都讓人覺得有王者霸氣之感

而俄國雖然在棒球這運動沒啥成績,但是網路盛傳他們是戰鬥民族!

這種男子漢的對決,又是在大熱天中午比賽!

簡直比中華隊還值得一看呀~

當然...

以上都是我安慰自己的幻想文~

誰不想看中華隊比賽呀~ 只是買不到票呀~~~

 

人生第一次來到新莊棒球場,就獻給世大運了~

這次的維安真的是很認真,除了要過金屬探測門外,

身上的包包都要經過X光,有飲料的還要你喝一口!

就連到離島都沒有這麼嚴密的安檢

 

因為不是中華隊比賽吧!

新莊棒球場的位置真的很空蕩耶!

其實有一些外國人也是有到場加油的~

像是坐我們後面就是兩位日本人~

對於選手有敲出去,都會很開心~

 

比賽中,俄羅斯這一隊其實壓力很大吧,幾乎都沒有啥聲音與動作~

俄羅斯選手根本就打不到日本投手的球!

日本隊外野手根本沒有任何工作,就站在那邊曬太陽而已。

我從第二局開始看到結束,他們沒有機會上一壘XD

防守時,還有發生一些像是我們中職會出現低級接球失誤~一直送分出去....

然後投手就被換下去,一局換1~2個投手,真是嚇到我惹!

不過沒有一個能夠壓制日本隊...

總而言之.... 戰鬥民族看來適合用雙手打架,可能不適合拿棒子打球。

 

日本隊這邊就充滿鬥志,防守或是攻擊時,都會大聲喊出加油~

俄羅斯的球速慢,日本擊球時都有認真在選球,打出去的都是很扎實!

↓壞球~動都不動一下

 

常常一打就是飛過內野,讓俄羅斯隊外野疲於奔命,

但是也因此,當俄羅斯隊有接到外野飛球時,座位席觀眾都開心鼓掌。

第二局打完日本隊就已經12:0領先俄羅斯~

 

 

日本跑回本壘也是標準的滑球動作,俄羅斯隊一個都沒有抓到~QQ

 

就這樣~我欣賞了一場戰鬥民族被虐的不要不要戲碼~

太強了!日本隊~

我都變成一日球迷惹!

 

打完6局,就以19:0提前結束比賽~兩隊握手致意~

 

 

後記~比賽結束後,日本隊在草地上確實作著收操的動作! 的確有王者的資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