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人就是會不甘於現狀,每週固定的羽球例會打久了,
都想打打看對外的羽球比賽,證明自己的羽球實力有多
剛好年初看到了一個羽球比賽~清晨杯,報名費跟跑步比起來也不貴,
手癢之下就想來報看看,也順便幫公司羽球隊有興趣一起球友一起報名了,
又因為比賽時間居然是平常上班日的週五!!
乾脆順便就幫大家一起跟公司申請公假XD
我想這大概是創社第一次的公假吧 ㄎㄎ

公佈賽程時,我超傻眼的!
比賽地點居然不在台北,而是在不知如何去的林口 囧rz....
幸好有一位同事是林口人,開著休旅車載我們幾個去林口比賽 
 
▼比賽地點

▲比賽前開心的模樣

▼巧遇教練~沒有想到他居然有來打

▲一起衝鋒陷陣的同事合照


 ▼同事上場PK!

▲似乎因為不習慣這球場的光線,常常會lost球,雖敗猶榮的輸了


 ▼接著輪到我跟丹斯上場

看人比賽是一回事,自己上場打又是另一回事,
很多原本應該可以得分的的球,都因為緊張而掛網失分,
我發現對手似乎不會殺球,因為他們球來就跳殺的XD
因此比賽時沒有多少膠著搶分的時候,就是一路被對手壓著打而已,
唯一可以拿出來說嘴的就是有接到幾球跳殺,不過大多時候不是球掛網,就是球被打出界。
比賽最後,就以12:31大比數之差輸啦
今年唯一一場(?)的羽球比賽就在10分鐘內結束....
 雖然輸的很慘.但是也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回去繼續特訓吧
 
 初到比賽會場時就發現球場上有某人面善面善!
居然是很久不見的志遠學弟,
說來有趣,畢業後就沒有碰過面,但是一碰面就是在比賽球場上,
上次是2年前在京華城看羽球比賽,發現學弟居然就在場上XD 

▲超強!最後他跟他哥的搭配獲得乙雙30歲組第一名

 ----------
男雙因為早早打包,而女雙要等到快8點才開打,
同事小應載大家遊林口,大家決定到林口的大魯閣打棒球! 

一到大魯閣,大家看到1F有保齡球,沒有想到就改成要打保齡球!

▼羽球場上輸了,改打保齡球洩恨

『strike』左邊球道出現歡呼聲
『strike』右邊球道也出現歡呼聲 
 strike~strike~strike~
只見除我一直洗溝外,其他人彷彿像是保齡球界隱居已久的高手!一出手就沒有失手!
 嘖嘖嘖~ 要不是公司沒有保齡球社,不然各位應該不會跑來打羽球XD
 


▼小應帶大家吃林口很有名的大腸包小腸

這邊的香腸跟一般小香腸不同,
米腸也不是機器做的,
吃起來料多又扎實,還不錯吃呢!

-------
 
晚上幫女雙同事加油,第一場遇到香港的選手,
兩人發揮勢如破竹的氣勢,殺球再殺球,
讓遠道而來的香港選手不到10分鐘後打包回府,下台領便當,
幫我們另外兩組男雙吐了一口怨氣。

第二場對上日本選手,實力伯仲之間,原本還有領先,但是被後來追上反敗為勝,
不過大家都盡力了,很不錯。

我自己很開心有參加這賽事,坐在一旁看了許多場好球賽,
有一場看甲組兩隊伍互相殺來殺去,
使出一招又一招YOUTUBE才會看到的招式,
卻都殺不死對手,在一旁看的我血脈賁張呀!
明年練強一點再來被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