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人跑來找我談畢業袍的事情
原因是這樣的,
碩班的畢業袍統一找班代登記收錢後跟保管組確認繳錢
班代在自己定的收錢時間過後就不管那些不來的人了
畢竟有些人可能會不想花錢借
但是這人便是在我收錢時間過後才來找我說要借的事情

真是傻眼
一直認為自己在收畢業袍錢這事情上做的很仁至義盡了
沒有來找我登記的,不是在職生,我還親自打電話確定是不是不借
這位便是電話中根我說確定不借的
但是理由是實驗室同學要一起借,
於是我還寫封信要他確定是不是以實驗室的名義借到畢業袍
可能我作文不好,還是沒有寫清楚理由吧,再他跟同學確定後還是回我不借
結果就跟我想的一樣,他實驗室負責人找他們所登記畢業袍
可是他跟負責人不同所,負責人不能在他們所的名單找到他的名字
於是負責人就來問我怎麼辦....

一直想說,做班代最基本的要求就是不要讓同學的福利睡著了
也不要讓自己被別人說都沒有做事情
沒有想到因為話說的不清楚,連最基本的要求都沒有達到
而且還是這種早就想到的事情,真糟

ps..後來負責人去找保管組以同學個人名義付錢,再找我登記名單後,圓滿解決此一尷尬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