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早上依舊為了路跑比賽作特訓
可是....跑6K後腳ㄚ子又再痛了,其實週一跑步時就發現腳底板不舒服
本以為休息4天應該可以了,沒有想到身體又再度提出警訊...
鑒於不要造成更大的傷害,於是我再跑1K回家休息(殘念)

等洗好澡再度出門流浪時,發現天空的雲居然是心型,好像今天有有什麼好事發生一樣
可惜的是我還不知道這天我要幹麻,因為原訂要花掉我很多時間的路跑特訓已經沒了QQ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因為原本今天就與人有約,搭捷運時看報紙得知今天居然是資訊展第一天!!
雖然我不缺什麼3C產品了,但是去探索有什麼新科技冒出來,是身為一個科技人不可缺少的職能(握拳)

...
.....
............
大家不信....說我其實是去看有什麼新出現的漂亮SHOW GIRL!!!
好吧~我承認~~這是不能說的秘密XD

▲我比較想拿45號...

在會場逛呀逛,發現各家筆電大廠現在已經在推銷Ultrabook超輕薄筆電
可惜對我工作上來說,只有八個字~新奇有餘,實用不足
沒有光碟機沒有網路孔...在我工作環境上真是要人命呀

小逛一下發現沒什麼有趣的新玩意,因為在報紙上有看到DELL電腦有個活動

請李毓芬擔任聖誕小天使的發送聖誕小襪給現場參與排隊的民眾
於是便走到DELL攤位看看,約10:35分找到攤位,
發現已經有一群人對了舞台架好相機,而有另一群人則是在排隊,
挖嗚~是因為小資女孩向前衝的關係嗎?沒有想到
李這麼有人氣耶
雖然我ㄧ開始也有追
小資女孩,但是後來被大仁哥的憂鬱氣質給吸引所以跳巢了XD

來排隊的前100名民眾有一半的機會可以拿到簽名照,
上次有看到表姊在FB上分享參加小資女孩見面會的照片
如果拿到簽名照
好像可以拿來送給表姐,
反正今天在中午聚餐前沒事做,於是排入隊伍中,來體驗看看追星的感覺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無趣,
預計11點發號碼牌,但是11點半活動才開始,怕人潮散去
主辦單位還分時間發2次號碼牌,鎖著大家都不能亂走

在我後面排隊的人似乎互相認識,一直在分享追星的經驗
討論等一下能不能跟李拍到照片,因為有5個名額可以跟李毓芬合照

幸好無聊的等待時間,有展場的DM可以看看硬體規格與價格打發時間XD

排了1小時後,
李毓芬出現了,全場可以說為之瘋狂
大家紛紛都舉起了手,手上都有一台相機,狂往舞台的方向拍照
在這個氛圍中,我也加入變成一日粉絲拿起相機要拍下佳人的倩影

▼恐怖的人潮呀

▲送給100名排隊民眾的耶誕襪(from Dell)

聖誕小襪中有糖果,有一半機會可以拿到簽名照,有5個人可以用10K買30K的筆電....
從Dell官方粉絲團的照片就可以知道現場有多少人呀!!
看到這照片,就覺得自己居然可以參與到這場盛事真是頭腦不清楚了呀
而我就是現場其中一名民眾,這感覺真是讚呀XD

▼領襪子了~~我的位置好遠呀(from Dell)

▲從排隊的方向拍上去

排了1小時後,隨著隊伍往前推進,李毓芬的照片從只有頭的一小點慢慢終於拍到了半身
終於輪到我了領襪子了,老實說我真的好緊張
雖然現在想想不知道在緊張什麼,但是當時都不敢正眼看人低著頭領到襪子就快速下台XD


打開襪子一看...裡頭放了一張卡片......
難道是  我   表姊夢寐以求的簽名照!!
仔細一看卻不是簽名照....
哭...真沒有中獎運耶...

▼我的襪子跟內容物












但是那張卡片說我可以跟李合照:)

簽了張照片授權公開同意書後我又緊張的上台再跟
李毓芬合照...
腦筋近乎空白,身體僵硬的按照主持人說的話,
往前看相機1號再看左邊相機2號
拍完照後快速的跟
李毓芬說聲謝謝,馬上下台一鞠躬
回家看拍立得照片才發現原來她有配合我比讚的手勢耶XD
謝謝她~她人還真是不錯~


PS...本文中有些照片來至台灣DELL FB粉絲團,如有侵權我會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