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去了一趟京華城
對於一個男生來說去百貨公司已經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更何況是沒有交通工具的男生!要我去搭接駁車去百貨公司根本是個笑話
但是上週六我去了!!

是什麼原因讓我即使沒有去過京華城也要去一次?
當然就是羽球比賽啦!!
雖然說免費入場......但是沒有認識比賽的人去看也是無聊
但沒有想到就是有我認識的人去比賽XD
那人就是汪董啦~小我ㄧ級的學弟
默默入學,但是在羽球新生杯上抱了冠軍頭銜回來
從此後就是學校的乙組第二男單了
之後我們系的羽球系隊出去對外比賽都靠他
有他上的點就代表鐵定會贏,超強的

除此之外,這比賽還有邀請到中華隊羽球強將來比表演賽
剛好又有研究所一起打羽球兩年的原原也想要去看
這就一定要衝啦!!

▼下午1點來到京華城

▲一到B1就看到B3的球場上站著汪董(前排)

原本還跟原原想說不知道羽球場在哪裡比賽,想先下去一班地下美食街先覓食
沒有想到一道B1,就看到京華城最底部正在比賽
而場上穿黃色衣服的傻小子好像我學弟汪董呀~
再細看幾眼,沒錯!! 就是汪董!
看他跟對手幾次過招下來,身手還是跟以前一樣厲害
但是跟他有兄弟臉的隊友似乎比他更強
不久他們就贏了這場比賽,我馬上打電話要恭喜他,叫他一定要打進總冠軍賽呀~

無奈~沒有接電話,於是我們先去填飽五臟六腑,
接著就逛逛這百貨公司等表演賽來到,
不過老實說兩個沒有交過女友的男生一起逛百貨公司
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1~5F的女性樓層我們都直接跳過
總算在不知到第幾樓看到湯姆熊,小時候的回憶呀
原原看到有投籃機,摩拳擦掌去換代幣要小試身手一下

▲闖三關獲得16點,連橡皮擦都換不起┐(─__─)┌



之後我們就在有如迷宮一樣複雜的京華城亂逛
搭著有如天梯一樣長的手扶梯到頂樓,發現有鬼屋的活動
待最久的應該是玩具反斗城那一層,看到以前小時候超興奮的玩具
現在每個月的薪水已經可以買的起,不用使出楚楚可憐的眼神叫爸爸買給我
但是我已經無感了,頂多就是拿起來看看然後回想自己小時候多喜歡
哀哀~~ 我的童年一去不復返<( ̄ c ̄)y▂ξ

▲逛京華城

逛累了,再回到地下一層站在欄杆旁邊看下面的羽球賽,
剛好看到汪董的球隊順利晉級冠軍賽!! 超厲害~
馬上打電話恭喜他,這次他總算也接到電話了。
再等一隊我們就可以欣賞到羽球明星來比賽
此時逛了一下午的我們也渴了,可在京華城內我們找不到便宜的飲料買,
誰能跟我們講只是想喝杯飲料,阿諾可麗餅的紅茶70元起跳哩?
於是我們決定出去京華城外面找找,
沒有想到居然在離開京華城前遇到剛剛在電話內的汪董本人
跟他小聊一下,沒有想到他居然說他是候補,冠軍賽沒有他上場的份
有沒有搞錯,我認識的汪董居然是候補XD
那我今天來幹麻?
沒關係~~今天的目的應該是來看羽球明星打球的(無誤),幫汪董加油只是順便(無誤xN)

接著就是羽球明星表演賽了,對戰的隊伍是用抽籤決定
比賽方式是一局11分定勝負
雖然知道他們是打不過國手的,但是他們也表現的很不錯,使勁要搶下分數
不知到是不是因為如此,就像打敗山王的湘北已經氣力放盡,導致最後這隊只有拿到第四名

▼第一戰:林祐瑯、謝沛蓁

這一戰真的蠻戲劇的,
國手的....
發球....不過
殺球.....出界
小球......掛網
高遠球....出界
總之就是狀況一整個很差,分數差距最大輸5分吧
本來就快一戰成名了,但是突然這隊也輪到跟國手一樣的狀況(想到快贏了太緊張?)
就這樣自爆輸了XD

▼方介民、李勝木

這是一場羽球教練教對手練殺球的男雙比賽,只看到國手就是要做球給對手殺 囧

▼程文欣、陳宏麟

程文欣的反拍殺球跟大斜角殺球真的是一絕呀,
淺藍衣服的男生則是我看過最MEN的人,這麼刁鑽的球硬是接回幾球
讓我們一旁的人驚呼連連呀~~

▼謝謝指教

▲開心的跟明星合照

總個來說...除了第一場差點陰溝翻船,其他場次根本是陪練球的表演賽
話說比完賽後,他們這隊就像是粉絲一樣跑去跟明星們合照,上一刻還殺的很兇呢XD


最後的總冠軍賽,我跟原原移動腳步來到B3近距離看球
打的可激烈了,超正的藍衣白裙主持人還帶動兩邊氣氛互相叫囂
可惜對方技高一籌沒能讓我學弟那隊順利吃下蛋糕,還被蛋糕海給噎死了XD

▼總冠軍賽

▲坐我旁邊超HIGH的小朋友

▼頒獎典禮~

▲全國最強的羽球隊是....阿默蛋糕
真的就是那個有名的阿默蛋糕!! 比Ya的是他們的董事長
原來做蛋糕也可以學習到如何打好羽球嗎?

充實的看了一個下午的羽球賽,等頒獎典禮結束也是該離開了
走之前原原看到正妹主持人正在用iphone自拍,於是就慫恿我上去問可不可以合照
本來擔心被拒絕的,但是正妹心地很好,願意讓我們兩位宅男一起拍照QQ

PS...請問有人知道正妹主持人是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