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二羽球場上為了殺一顆營養球,
我跟周sir上演雙劍合璧,使出了驚天動地的大殺球絕招(還附帶響徹雲霄的碰撞聲),
對手完全僵在球場上看球漂亮的落地.........................................

因為週Sir深厚的內力!!....................
人生買的第三支拍子被壞了~~
~~~~~~人生買的第三支拍子被壞了~~
~~~~~~~~~~~~人生買的第三支拍子被壞了~~
~~~~~~~~~~~~~~~~~~人生買的第三支拍子被壞了~~

默哀~使用了2年又7個月,我會想你的,感謝你陪我征戰羽球場上的日子


不做他想趕緊來買新的拍子
有鑒於上一隻低價的yy球拍沒有比較好打
這次鎖定買低價勝利的羽球拍

買拍子前有稍微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網友蠻推亮劍系列的球拍
可是都是國手在拿的9,10,11三種型號
這三種型號都要4張小朋友以上
正所謂錢難賺,而小朋友我的銀行也沒有養很多...遲疑了一下
幸好看到亮劍系列有出入門級的球拍-168跟169兩個型號
這兩個型號的差別在於168的中管較硬屬於攻擊型
169的中管較軟屬於技巧型,
網路上拍賣的定價都是2500,比我預算多了500還可接受

實際去體育用品店找球拍,剛好就有賣169的型號
可惜沒有168的拍,不然可以揮揮拍比較一下差異
跟店員問了一下價錢,也是2500,
跟網路一樣價格,二話不說就買下來了


羽球拍開箱圖



PS...
話說當天晚上跟AV一起去運動用品店挑羽球拍,
AV因為想說只是要轉戰羽球界,第一眼挑了一隻800多的K牌拍子,
只見一旁小妹店員欲言又止,他繼續四處張望其他千元內的拍子,
但最後還是決定拿K牌拍子...小妹忍不住了,冒出一句話:那是給小孩打的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