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回家時聽到我優秀的表妹考上國小老師了!!
天哪!!這簡直是家族之光呀~~
當時不知哪條筋不對
居然就跟姑姑說來台北工作後,我請一頓祝賀(ㄟ~~通常不是應該反過來?)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當我自己都快忘記講過這句話時...
發現這週捷運上學的學生變少了,才想到是快開學了
學生又結束了暑期輔導,所以可以有座位坐
於是趕緊打電話給姑姑問怎麼聯絡表妹(可見我多有良心呀XD)
跟表妹通話說請吃飯,原本以為她會婉拒我,我就省一頓飯錢
沒有想到居然跟我說"我等很久了,要我拿出誠意請一頓"
媽呀~~這樣威脅表哥對嗎? 汗( ̄口 ̄)!!  而且這不是我第一次請客歐!!


週四晚上跟表妹吃飯時,我本來還擔心會沒有什麼好聊天的
雖然說小時候每幾週姑姑就會帶小孩來我們家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們都很怕生,不知道要聊啥
於是他們就會衝到我們家2F客廳,電腦前面上網看電視
現在長大了,如果來拜訪則是就乖乖坐在一旁聽大人講話而已
所以我都以為表妹很安靜....
但是這次聚餐才發現,原來她蠻健談的
,有時候還會虧我XD
不像我想像中那麼文靜.

我想這是另一種人前人後不同的感覺,
在父母面前被壓抑我們表現都很安靜,
但是父母不在時我們我們好像沒了看不見的壓力
於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天



照片中的帥氣男子是表妹男友,他出現的原因是....
姑姑說....既然要請客那就一起請吧XD
不過他講話蠻有梗的,一整個超級好笑!!

PS...想加表妹的男友當FB好友,按照他的說明-搜尋他的名字找他的照片的方式....
按下search紐,看到340個相同名字的人出現,我就放棄加他當好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