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組織變革,這週位置需要來調動
苦命的我在這應該是在家裡睡到飽、粽子吃到飽、遙想有屈原的日子
獨自一人跑來公司搬座位

我覺得人有項技能很厲害,無論位置多小,總是有辦法放下多到數不盡的物品
我就是一個很好例子,明明就是一個小小辦公桌而已
在搬家前我還先把有些留之好像無用,棄之可惜的東西狠下心腸給他丟掉
結果我還是花了三個小時總算整理好位置+搬好座位XD
我怎會傻傻認為自己東西很少,可以一下子搬完呢?
真是太低估自己製造垃圾的能力了

雖然很累,但是蠻有成就感的,重新擺放的一下座位的佈置
現在我的左右門神,一邊是擺放我的名牌還有一些朋友送的海報,
另一邊是我的飛盤展示區,展示從進公司以來蒐集的飛盤



座位上沒啥改變,為了工作,也只能擺上三台電腦多工進行了XD


後面的置物架依舊配合我樸實的風格,沒有擺什麼東西



置物價一旁是我的模型與禮物擺放區,

正後方的牆上是我的車牌展示區,展示今年蒐集到車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