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又破病了
很難想像一個堂堂1米8又有固定運動習慣的男人會這麼容易生病
但是這次病情不嚴重
就只是一點點頭暈,一點點咳嗽,一點點喉嚨痛而已
配合當前最夯的H1N1病情
我自嘈的在plurk留下:咳~ 我生病了 公司趕快隔離我
不久就看到同事與朋友們關心的留言
----------------------------------------------------
A:去看醫生沒
B:回家去
C:快滾~
D:45琇琇喏,快回家休息別硬撐
E: 請保重呀
F:四五保重啊!
G:早~~病養好了沒啊~~
----------------------------------------------------

也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的留言
----------------------------------------------------
A:你到底要 感冒多少次@@
B:要保重啊!!!
C:真的是辛苦囉~~~要好好休息歐
----------------------------------------------------

有些人用關心的方式....有些人用嗆的方式....
但是我都收到大家的體貼與善意了,
心中充滿了溫暖
現在也帶上口罩怕自己傳染給別人
我會趕快把病養好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