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flex進行程式開發
因為需要用到視訊錄影的功能
開始研究open source的red5
花了兩天,整合了網路上看到的sample code後
總算開發出了第一個利用小眼睛的線上即使錄影的程式
不過以上都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重點是?

同事小魚看到我問我為什麼用個小眼睛?
於是我展示那個錄影程式出來
他突然突發異想,拿好幾條usb連接線
一條一條的接起來,長達約5公尺吧
就這樣把小眼睛拉到5公尺遠處同事的block格板上面
開啟錄影按鈕!!
頓了一下~~ㄟ~~畫面出現
可以清楚看到同事的一舉一動
完全沒有因為線路拉長而使訊號消失
不過這樣不告知一整個不很禮貌

但是土製的錄影監視器就降產生了!!!
嘿~這真是好邪惡的發現!!
我以後應該要裝在主管辦公室前面
好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不然他老是突然從後面出現嚇我一大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