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週為止,本季的活動也進行了快一半
本來擔心有很多人都只出現一次,就不再出現了
畢竟公司分散在各處,想要找一個地方集合有興趣打球的人並不容易
又本中心的打球風氣不是很盛行,
會出現的人大多數應該是因為看在我的面子上吧,出現一次就差不多了
後來開始羽球活動後,也印證了我的猜測XD
真的中心裡頭很多人幾乎都出現一次而已

不過讓我訝異的事情是我忽略其他中心也有跟我一樣的熱血青年
所以活動到現在只出現過一次不足四人,其他時候至少都有五個人
慶幸已經有三個應該算是固定的鐵票(其中2個是今年突然冒出來的),
加我四人就可以打男雙,有點體力的還可以玩單打XD

呵~現在每週一最有趣的事情就是猜測晚上會有幾個人來
除了有時候會有大學同學(ex.sonic, yk)想來打以外
每次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人物跑出來,
有去年才出現過1次的人
也有因為受公司朋友推薦自己跑過來打球的人
更有看心情好才出現的人
讓每週打球對戰都充滿樂趣呀(茶)

目前最大的困擾大概是我一打起球來就會專注在打球上
總會忘記自己另一個身分--社長
需要拿著像機去拍活動情形,拿著簽到表作每次的活動紀錄
總是在時間結束的最後時候才想起來
因此每次都忙成一團呀~~
弄到現在連一張活動照片都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