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颱風來了,從昨晚開始就開始下著雨
今天早上6點多也在一陣一陣下著大雨,
原定今天早上要一起參與toyota動物園健行的朋友們也一一跟我說不來了
不過8點時,我還是撐著一隻小雨傘來到動物園參與本次的健行活動(好可憐XD)


雖然下著雨,但是還是有很多家長帶著小孩穿著雨衣到動物園健行
走著走著,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運動的心感動了天,雨勢也慢慢變小了
路程前半段是這是健行動物園特別開放的道路
路旁往上看就可以看到貓空纜車


後半段則是真的在逛動物園
記得以前逛動物園時,柵欄旁總是圍著一群人在看
今天這麼早又下雨,每個展覽區稀疏幾個人在看動物
我也樂的開心慢慢看,好好拍照,



剛被工作人員趕出來的雙峰駱駝


取暖的荷馬?

尤其時夜行性動物館,沒幾個人繞進去看,
不用跟別人擠在玻璃前面找小小的動物在哪,
拍照時完全不留人頭背影,可說是賺到了

刺蝟取暖圖


睡覺中ing...

來說說為什麼我會風雨無阻跑來參加健行吧
完全是為了緬懷小時後健行時的感覺
小時後,家住在省府所在地中興新村旁邊,
那時省政府每年一定會辦免費的登山健行抽獎活動
每年我們家總是全家動員一起去參與這年度活動
我們就像全家去郊遊一樣健行
然後坐在草地上吃東西等抽獎
抽獎的獎品很多,而且獎品還很不錯說
雖然我好像只被抽到過最濫的肥皂組XD
不過這段快樂的童年往事還是深深的記在我心中
所以當看到有健行這種活動時,心中超開心的決定要參加

說這麼多,還是要講一下真心話
其實會下雨跑去健行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付了100元報名XD
不去放個抽獎券看看能不能中一台汽車,實在心有不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