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參加同學主辦的Peter歡送會
Peter是我們所上很熱情的國際生,每次見面都會跟我打招呼
今年過年初四還是初五吧,跟實驗室同學去吃飯
突然發現Peter就坐在隔壁的桌子,
我跟他打完招呼後,他很熱情的跑來聊天,
那時我還蠻怕跟外國學生說話的
因為我英文不是很好,怕出醜怕聽不懂
不過Peter也知道我聽不太懂,都會試著用簡單的句子講話
某個單字聽不懂就試著寫下來給我們看
那次聊天的感覺還不錯
從此以後,看到外國學生除了HI以外,就會試著多講話
後來,畢業前助理捎來一封信說Peter要代表國際學生上台領畢業證書,要我多多照顧他
也因此跟他有更多互動,還教導他如何從校園影像網下載照片

突然收到同學詢問我要不要參加Peter歡送會,豪不思考就答應了
在歡送中,我才知道原來Peter跟這麼多人熟呀??
哈哈~~我一直以為他只跟我聊過天而已XD
果然符合Peter喜歡交朋友的個性

Peter byebye~以後有機會去史瓦濟蘭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