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個有跑來我BLOG看看的朋友們報平安一下
我已經在拉斯維加斯了~~
而且就在今天台北時間早上8點左右我報告完PAPER了
雖然報告時一度很緊張,腦袋空白,不知道要講什麼
不過畢竟練習了快一 個禮拜,每天睡前都會在自己默背一便
總算還是有點順的用英文跟台下的人報告我們實驗室的研究成果(應該吧 ^^b)

國外會議的水準果然跟國內會議不能比
國內會議報告完,主持人問有沒有問題,台下都不會有任何問題提出
逼著住持自己要提一些問題
在美國,主持人一但提說:any question?
台下的外國人都會於舉手發問,提出一些講者根本沒有想過的地方
不過我英文聽力有真是夠爛的,一直沒有聽不懂外國人問的問題
講的都不是他要的部分,最後靠著學長出馬來跟外國人解釋
唉~~~看來還是需要加強

來說說拉斯維加斯這地方吧!!
這裡很熱,而且白天很長....晚上8點天才黑,早上5點天就亮了
在外面的道路走路簡直是折磨自己,所以我們幾乎都是在各大飯店中度過
飯店裡頭的人工造景就讓我驚艷不已
例如我昨天去逛的凱薩飯店,裡頭呈現出羅馬城的樣子,還有小廣場定時有動態表演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商店,跟無限供應的冷氣可以吹
拉斯維加斯真的是一個適合女生來SHOPPING的好地方,服飾店,化妝品店,皮包店...一堆
如果認真逛,根本逛不完XD

我預計7/3回去,之前如果有女生朋友需要我買什麼需要的東西的話
可以留秘密留言給我,如果有機會上網看到,會幫忙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5 的頭像
    45

    FIVE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