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H2日劇時,受萱姐推薦去看我愛芳鄰漫畫
http://www.wretch.cc/blog/five&article_id=3525541

那時就發現有要翻拍成電影版
不過國內沒有上映,所以一直沒有機會看

總算昨天我看了電影版
是我墮落了嗎?還是心臟變強了?
大概是已經有之前看鄰家女孩電影跟H2日劇被亂改的影響
雖然整個Rough也是如此,我反而沒有覺得比較難看
我已經可以把改編電影當作不同作品來看了><"



雷區--誤入









電影中有出現一些設定跟原作不同
1. 緒方變成游泳社的跳水王牌。
2. 小柳是同學,不是平胸。
3. 仲西,緒方居然變好矮好矮好矮....

劇情除了緊湊到讓人懷疑沒有看過漫畫的看的懂嗎?
其實有一點設定蠻奇怪的
前面都還蠻符合原作,亞美很討厭圭介,會叫他殺人犯
但是一日約會後,到晚上,整個就變調?
很明顯的看出來亞美喜歡圭介?
一直到後面才知道原來亞美記得小時候跟圭介一起玩的情形...
一整個跟前面劇情有點不符???


我覺得電影有幾個很好看的幾個地方
1.跳水畫面--真的有請專家來跳,很讚
2.泳裝--------夏日的沙灘排球真是會讓正常的男生噴鼻血
3.海中游泳--由海中往上照,真的拍的很美


最後...還是很很遺憾...電影拍出游泳比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