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舊的電腦主機搬回家
我就開始進行資料移動工作
把家中那台約10年前我高中時買的電腦硬碟資料備份到新的電腦來
原本想用隨身碟把資料COPY出來
無奈呀~~沒有想到win98沒有驅動程式XD
只好使出拆硬碟大法,把win98那台硬碟拔出來裝到主機上
經過一番辛苦的調jump後,總算吃到我要的硬碟的模式了
winXP是Master,win98是slave
提外話一下,10年前4G的硬碟為什麼沒寫怎麼調JUMP,害我測了好久

硬碟資料備份完後,把老爸那8年前買的那個印表機接上去新主機
沒有想到列印埠壞了,居然讀不到印表機XD
這也不能怪我,現在哪台印表機在用列印埠呀?都麻使用USB了
之後,哥哥拿出來一條列印埠轉USB的線,總算解了這個問題

目前我爸跟我表示他的新電腦跑的很快耶
也是啦,畢竟我爸開機只有要用word,excel,跟ie三個軟體而已
又不玩遊戲,AMD 1400+跟256mb就很符合他的需求了
而10年那台電腦連進win98都要跑個2分鐘勒
上個網要頓5秒,實在是有夠慢
希望老爸這台新主機使用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