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tnu.edu.tw/csd/dops/survey_dops/survey_dops_teacher/survey_dops_94list/survey_dops_94list.htm
在學弟班板上偶然看到這個網址,就點進去看看
裡頭有各系所我那屆畢業後考上正式教師或代理教師的情形
一時好奇心大發!!就每個系所點進去看看
發現裡頭有不少我所認識的人都已經有個老師職業當歸宿了
這些認識的人,有些是在某堂課上或某個活動中所認識的
雖然課程或活動結束後,再也沒有見到面了
不過看到他們考上老師,也對他們感到佩服
============以下是認識名單================
公領系 賴怡儒 台北縣立淡水國中 代理教師
公領系 楊仲勛 台中縣立丰東國中 正式教師
特教系 張丹品 台北市啟明學校 正式教師
國文系 羅琇怡 高雄市立鳳林國中 正式教師
英語系 楊韻薇 台北市士林高商 正式教師
英語系 洪儷嘉 國立屏北高中 正式教師
數學系 廖傑成 台北縣立永平高中 代課教師
地科系 余威毅 國立屏北高中 正式教師
音樂系 陳知薇 新竹市立竹光國中 正式教師
音樂系 蕭欣芸 台中市立北新國中 未填
工教系 張友福 國立二林工商 正式教師
=========================================
真是恭喜他們了~~
看到他們這麼利害!!我也要加緊努力才可以

不過點到自己系上時,看榜單就瞬間傻眼
空~是怎樣!!好歹也考上一個正式教師呀XD
平平是同一學校,看看別系的錄取率,看看自己.....
這篇致潔寫的網誌中,強調以目,師大人不是"只能"當老師而已。
不過我卻發表說" 讀師大未必考的上老師"
從錄取率上來看,的確我們系就業率實在是......
但是老師只是一種職業而已啦!!不要設限自己
我讀的這四年,我很開心,認識很多很真很好的朋友,也學到不少東西
我認為我們系很不錯,但是不推薦未來只想當老師的人來讀我們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