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把軒伍給破了
身為一位資深軒轅劍迷,
在學期末聽到它要出消息,就一直很期待
一進入遊戲,我變對於那比前代進步的3d畫面感動興奮
玩這類型的角色扮演遊戲
就好像在看一本小說一樣
透過鍵盤與滑鼠的操作融入角色劇情內
前面的劇情主要是講各角色的成長過程
就像沒有人是天生的勇者一樣
可以看到主角經過一些事件由沒有自信漸漸變成可以獨當一面
就好像一般人有迷惘跟困惑的時候
遊戲中就是表達要去面對跟挑戰,而非一眛逃避
怎麼好像在說現在的我呀!!
我好像逃避畢業問題很久了XD

後面還有探討國家間因為糧食不足所衍生出的戰爭
沒有所謂的對錯只因為因為立場不同
就好像以色列跟黎巴嫩的戰爭,美國跟阿拉伯恐怖組織
事情觀點永遠不是善惡二元來分的

不過後面石碑上所刻天女的悲劇故事更賺人熱淚
天女因為自身體質會造成世界產生甘旱,所以被人一直封印著
最後天女殷受到感動放棄了復仇,選擇被封印
但是我覺得也不能說是最好方法,
無論是被殺或是被封印都很可憐
唉~~

好了!!
我也該收心,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