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受鄰家女孩電影影響,於是去找看漫畫來看
昨天一口氣看了五集,加上前天的四集總共看了九集
雖然我之前大推鄰家女孩這部電影
但是看過原著之後....有句話想說....這部電影這是亂搞呀(翻桌了~~~)
對於前面九集作者所著墨不成才的哥哥跟及所有優點於一身的弟弟間的感情
我看到了哥哥對於弟弟溫柔體貼的兄弟情,
這讓我想到我跟哥哥
哥哥對我真的很好~
記得小時後每次吵架
他怒了都會用力往我手臂咬一口,讓我疼的挖挖叫媽媽
不過媽媽看到了!!二話不說就打下去了
不過這應該是嬰兒時候的事情了
在長大一點就不會了
記得在國小的時候那時都會組成一個小隊去上學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一次我跟小隊不知道在賭氣什麼!!
硬是不跟著去上學...此時在我旁邊有我哥陪我
上了國高中以後...我們兩迷上打電腦遊戲,而且會去買遊戲雜誌來看
從此後我哥就常買一些雜誌回來給我看
可是我卻沒有看到他翻過...
大學的時候...
我每次回家,他都會帶著我去出逛...我吃東西他付錢....

總之...他是一個很好的哥哥
縱使每次在親戚朋友總是拿我做文章要我哥看齊我
每每都讓我有些無奈...畢竟我哥哥不是我
大概除了學業上以外,其他方面(家事,農事,生活能力....)他比我強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