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研究室內正和同學討論一些計畫上的問題時
突然間有人敲門說有我的信要我簽收
我整整囧了一下
怎會有人寄信到這學校研究室給我呀
而且現在是晚上八點多了耶
快遞是不用下班的呀~~這麼辛苦
為了確定就不是寄錯人,我特別看了一下寄信地址
挖勒!!我家耶?????
我爸媽怎會知道我的實驗室地址,詭異呀~~
簽收時,我一時不察簽在寄件人的欄位上
被快遞人糾正了一下!!說要簽在收件人上
我才趕快改簽收件欄上
趕緊打開看看是什麼東西!!
一看....蛋糕-.-b
詭異了!!我爸媽怎會在生下我後23年終於記得我生日給我蛋糕呀
不過....今天也不是我生日呀?
我生日那天我就在家裡耶 orz....太早送了吧
拿出蛋糕後,才發現還有一張卡片,打開一看....
挖勒!!原來是實驗室同學送的.....
然後大家才開心的起鬨慶祝我生日
很感動...慶祝生日,居然還搞成這樣QQ
謝謝大家
不過自己也真是笨呀!!早在我簽寄件人欄位時,我就應該知道這場陰謀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