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從學校外面走到學校裡面時都要經過光復路
剛到路口時,看到綠燈轉成紅燈
心中不禁長長嘆了一口氣~又沒有趕上了
就在我低頭長嘆完,抬頭一看!!轉綠燈了~
咦~~我剛剛神遊了嗎?怎麼這麼快~
於是起步走慢慢走~心想說反正還有20多秒
悠閒了看看一旁趕著上班的汽車
享受著早上陽光的熱情~
就在我走到中央的安全島時,傻眼!!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怎麼又轉成紅燈了!!
難道我剛剛又神游了嗎?
不過一旁站著買好菜跟我一起過馬路的的阿婆
讓我可以確定這是紅綠燈的問題
這時兩人只能趕快衝過馬路!!
好不危險呀!!(這應該是危險的意思吧)

不知道下次遇到這種事情!
要打110還是119去通報呀?
應該查一下~不然真是危害善良小市民的生命安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