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開心PAPER中了
但是喜悅也只有一天而已,
馬上就發現研討會報名費要1萬2,機票要3萬
天哪!!我怎麼可能付的出來
目前要試著去申請看看李國鼎出國參加研討會補助金
如果通過,就可以減輕一點負擔
不過聽助理說,有點嚴格,哀~

除了錢外
要出國還要有一堆手續等著辦,
對於一個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出國的我來說
什麼護照,什麼簽證....,訂機票,訂旅館呀都要學著去辦
真是害怕

另外..想到我還要在很多人面前報PAPER,真是害怕,
明明做的沒有什麼,卻給這麼高的評價
會不會報告的哩哩辣辣讓阿都阿聽不懂
又如果有人問問題,我會不會聽不懂,讓我在台上不知道如何回答
又...
天哪!!!現在心情真是煩燥呀~~

不過其實這應該也算是一個機會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在碩士班出國報PAPER的
難得有這個機會出去美國,趕快把事情弄一弄,當作畢業旅行去觀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