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去台北了,雖然是這個月第一次
今天的任務是幫老闆貼海報~
我的工作性質蠻像以前那種秀才旁邊的書僮
書~是秀才要唸的,但是都是書僮在搬書@@"
海報~是老闆要講解的,但是是我要去貼在看板上><"

話說當我在走在去搭客運的路上,想說今天天氣真好時
發現!!ㄟ~我手上怎麼沒有拿海報@@"
馬上折回宿舍拿海報~
領完去台北的車錢後~發現手中海報又消失了@@"
原來被我丟在提款機旁邊
可能是七點太早起床了,頭腦有點脫線=.=b


九點順利找到開會場地,順利找到貼海報的位置把海報貼上去
結束今天的任務
看看當時會場也很多人貼好海報了
於是我就趨前去到處看看別人是研究什麼的
不過....隔行如隔山,看不大懂生物白老鼠實驗什麼東西
在我晃完一圈海報牆後
看到我隔壁的看板也有人來貼海報了
不過似乎不大開心,瞞怨旁邊的海報貼太高了,
他們為了好看,想貼齊最上面,還特別去借椅子@@"
(OS:我也是對齊別人的,長的高不是我的錯呀





//會場草地上的鳥~


確定沒有我的事情,於是我就離開的會場
跑到對面的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參觀
裡面主要像是是在賣藝術品,木頭雕刻(地下一樓),玻璃工藝(二樓),陶瓷(一二樓),皮革工藝(二樓)....
雖然價錢上我買不起,不過參觀到很多很不常見的藝術品也是人生享受
參觀的人很少,但是幾乎都是外國人~尤以日本人為多~
他們都是提一個購物籃把想要的工藝品放入籃子內
其實這地方就像是給來台灣參觀的旅客買紀念品的地方
裡面總共有四層樓作賣場,雖然不大,我整個逛完也花了兩小時~
第四層樓(實際三樓)主要是賣故宮紀念品
我本來想買個名畫拼圖回去(價錢還算合理),
但是拼圖的圖都是不我喜歡的只好作罷(怎麼沒有清明上河圖,或是八駿圖之類的呀?)

後來出發要回火車站時,有個路人問我如何到台大醫院站搭捷運
因為我剛好順路,於是我便帶著他走~
他說他是桃園中壢人,在國中當主任,
今天主要是來看兒子考研究所的情形~
因為不熟台北捷運,所以才在問我
本來他還認為轉車是要先買車票到台北火車站,在買車票到木柵線
我也僅可能告訴他該怎麼搭車,並跟他說千萬不要出站
不知道如何走就問服務台
不過跟他道別後~才想到....take,中壢人,在中壢某國中實習~~
應該要問一下他認不認識才對@@"

最後在台北火車站送政陽去高雄,還書給啟方後,我也搭車回新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