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要去美國出差
而我又把一些跟出國相關的護照機票放在公司
所以早上又先進了公司一趟拿東西

出發前剛好公司同仁中H1N1
所以公司每個人都要戴上口罩進行消毒
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遇到身邊同事中" 新流感"~~~
走之前趕緊來拍張大家的憂鬱照~~  


天空下著雨的下午3點,我ㄧ個人拖著行李廂到福華飯店旁搭大有客運
很明顯有一些計程車也守候在那想要做接送機場的服務
但是一聽到我是六點的飛機,就摸摸鼻子走了...

到了睽違兩年沒來的桃園機場後,跟個觀光客一樣拍一下入境大廳
接著就到三樓長榮櫃台等著KT師兄的到來...



KT師兄不一會來到後我們就先去櫃檯領機票等著我們另外一位團員(主管)的到來到
因為他曾自稱是劉德華....的哥哥,以下簡稱劉德華
但是左等右等都等不到他
停車停了30分鐘還沒有出現,於是我們就先出境去逛免稅商品店
在免稅商品店,我們看到有一區全是Hello kitty!!
真是太粉太夢幻了,我們兩個大男生就陷入在這粉紅色的世界中...


後來我們在登機門附近等到了劉德華
大家(跟其他不認識的20多人)就一起搭長榮往米國出發了~~~
飛機整個航程抖很大,每每就要入睡時就來抖一下,抖到我11個小時根本沒睡多少 哭哭
很認真的拍攝了長榮的空中餐點,說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空姐很正很漂亮更是加分不少


在洛杉磯下飛機後,入海關馬上就發現自己英文非常不好
還讓海關入境阿姨很不滿意我的回答
一直糾正我所講的答案XD
不管如何,謝天謝地在她糾正完後我還是過關了
這邊要注意一下雖然是跟團但是還是要記一下住的旅館名稱,不然海關阿姨會很不滿歐

下飛機後我們搭著雄獅旅遊車往聖地牙哥出發!!
老實說看到這部車的時候我笑了,就好像在台灣坐車
做到車裡面時....我又笑了
裡頭的座位居然就跟台灣5年前的國光客運差不多~~一排4位位置小又擠XD


在從LAX塞車到聖地牙哥的4小時路上
因為客運上沒有廁所,所以我們有在一處休息了一下
那邊海鷗好多,而且海邊剛好遇到夕陽落下,剎是漂亮~~

傍晚6點多我們總算抵達了聖地牙哥的下榻旅店---Holiday Inn
在跟旅館櫃檯詢問一下哪裡有餐廳可以吃後

我跟KT師兄去吃飯店後面的速食店--Jack解決了晚餐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